能送!爬坡跳水坑 外卖员把披萨送到火车上


[日前,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披萨店接到一份不寻常的外卖订单,送货地点是一辆停在半路的火车。订单虽然奇怪,但外卖员也一点也不含糊,先开车到离火车最近的房屋地址,然后穿过后园,爬上斜坡,跳过水坑,按时将披萨送到顾客手里。


爬坡,跳水坑,外卖员,披萨,火车

  据外媒报道,日前,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披萨店接到一份不寻常的外卖订单,送货地点是一辆停在半路的火车。订单虽然奇怪,但外卖员也一点也不含糊,先开车到离火车最近的房屋地址,然后穿过后园,爬上斜坡,跳过水坑,按时将披萨送到顾客手里。

  据报道,日前,美铁一列从波士顿开往华盛顿特区的火车在途中发生故障,车上乘客被困在半路。当地地处特拉华州,在车上等了两个小时后,乘客们又渴又饿,有人实在受不了,于是突发奇想,决定打电话叫披萨外卖。

  当地名为Dom’s Pizza的披萨店接到了这通外卖电话。起初,店员并不确定能不能接单,不过店里的资深送货员、有18年披萨外卖经验的吉姆•雷里(Jim Leary)说:“没问题,我们能送。”于是,披萨出炉,万事俱备之后,雷里踏上了送货的“征程”。

评论

© ID516519609 | Powered by LOFTER